十道皆

突然就疯了。

[辛普森一家· 巴特×米尔豪斯]相性不知几题

[会写一些自己喜欢的辛普森一家的cp,比如史密瑟斯和伯恩斯先生,侯默和玛姬,卡尔和兰尼,老谋子和史密瑟斯之类的,真的,辛普森一家真的那么冷吗?我之前在随缘居上也只看见不到十篇]

[预警:此篇是Bart×Milhouse的CP组,OOC可能。
每一题有不同年龄段,互攻互受]

1)对方性别?
(五岁)B:闻起来一股药味儿的蓝毛兔子。
(五岁)M:男孩子吧?我觉得。

2)对方姓名?
(十岁)B:蠢货house·范浩腾
(十岁)M:Bart·Simpson.

3)什么时候在一起的?
(十五岁)
B:
哦,大概是上个暑假,那天先是泰莉(双胞胎中的一个)甩了我,之后又是Lis(Lisa)拉着我听她吹她的破管子

[Lisa:It's saxophone!]

alright,alright…um,sexophone…what ever(小声),之后我实在受不了了就偷偷把口香糖给丢(吐)进了她的那根管子…那什么乐器,man!她可气坏了!然后我就趁机逃了,虽然我可以直接走的,但我还是那么干了,哈哈。hmm,我记得之后…对,我好像喝醉了……然后…?

(十五岁)M:Bart撕破了我两件衣服,然后第二天他就说要和我在一起。(???)

[Lisa:他们把我的卧室搞得乱七八糟。]

4)攻受?
(二十岁)B:一般来说是我…
(二十岁)M:Well,Bart不会喜欢我说出答案的。

5)最喜欢对方穿什么?
(十八岁)B:他自己的衣服。
(十八岁)M:他自己的衣服。

Lisa:Hmm,又一次意见一致,或者说又一次地提出与附和。

6)是对方的初次吗?
(二十岁)B:Don'know.
(二十岁)M:是。

Lisa:wow.

7)对方现在的职业?
(二十三岁)B:……你是干什么的来着?
(二十三岁)M:Bart是画师……吧?

Lisa:My brother的确拥有成为艺术家的潜质。

8)最近的一次性 爱是什么时候?
(十九岁)B:Hey!伙计,这侵犯我的个人隐私!或者别的什么东西……
(十九岁)M:前天,Bart喝醉了。

9)认为对方是一个怎么样的伴侣?
(五十岁)B:毫无疑问,糟糕透顶,他总是不让我和那些漂亮姑娘打招呼…!
(五十岁)M:棒极了,小时候他总是欺负我,所以他用了他的一生来补偿我。
B:我没有!

10)对方最爱的食物?
(五岁)B:鼻屎披萨!
(五岁)M:Ice cream!(me too!)

评论(9)

热度(12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