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道皆

突然就疯了。

我在想一件事情……

〈我在想一件事情…〉

“我在想一件事情…我们的相遇是注定还是偶然?

如果是注定,我要你永远不要知道…
如果是偶然,我要你永远不要忘掉。

如果是注定,我不会开口只言片语…
如果是偶然,我不会任你一人孤独。

如果是注定,我说我等你…
如果是偶然,我喊我想你!

沟壑无法逾越,
眼界只容一叶,

你走……
快走。
别走!!”

‘我爱你’

(现编首诗(如果这算…)好纠结…就是总感觉差点儿意思……
总之能表达出来的就是——
标点符号和几句话以及倒三角,楼梯的样子了(虽然排得不怎么样……)省略号六点指缄默,三点指犹豫,句号代表决心,宣誓般的,感叹号指后悔与立下誓言般的感情立场,倒三角暗指沙漏的下半部分(倒过来看)而正着看就是他/她们的感情进展),指的是时间与感情的沉淀,阶梯(同样是倒过来)阶梯指生命的路走完,感情也走到尽头,但越来越高的阶梯却暗指感情层次的高度,第一次跨过高高的阶梯后,慢慢的路变得好走了,无疑最后还是一道死亡的坎儿,跨过这一道坎儿,我觉得就预示着他/她们的感情是算修成正果,可以用那三个字来代表感情了,所以不是“ ”,而是‘ ’,不必言说,心知肚明。
然后再说文字,
第一句,大多数人不都是,经历过失去才知道珍惜吗?如果是注定,就可以不告诉你,让大家都好……但如果是偶然,就希望你把自己记在心里,不要忘记……但这时候也只是情窦初开,没有深情,也可以说是未交往时╭( ̄▽ ̄)╮不过其实这个是双向的感受,选择。
第二句,这个悟起来比较好玩,尽情幻想(●´∇`●)
第三句……忘了
第四句……沟壑指的是死亡的沟壑,一叶障目指的叶子——就是双方因为知道死亡要分开两人而产生的恐惧,一叶障目看不见眼前泰山——两人对彼此忠贞不渝的爱情就是那一泰山,沉重稳实,正如两人深沉的爱。
第五句,慌乱……不知所措……两颗心跳脱出爱的环绕,互相伤害,只希望让对方少承受些伤害,但最后……谁也舍不得离开。

作作的故事╭( ̄▽ ̄)╮)

(为什么我写了这些东西……反思……)

评论

热度(1)